笙歌

先看置顶是个好习惯

T:大家都雷名侦探柯南里的哪些cp?(希望大家能说出雷点,也希望大家不要打起来)

赤安吧,名柯唯一雷的cp。作为零厨景厨我实在不能接受阿卡一和零组cp,粉丝真不觉得在吃景光的人血馒

头吗?

另外在名柯的本命cp是景零景,并且是无差偏向于零左的洁癖,所以其它和零有关的cp都不吃(是属于不雷但会屏蔽tag)。

景零和高佐,是名柯唯一认真磕的cp。其实我偏向吃官配,因为觉得不是官配的两个人组cp对人物本身就是OOC,但不代表所有的官配我都磕。名柯宇宙里所有的官配除了高佐我都算无感(就是你们是官配,我接受这一点,我也不会磕你们的拆cp,但同样对磕你们没兴趣)

另外对所有名柯里是青梅竹马的官配都无感,就单纯不是xp。对于新兰,私心觉得他们并不搭(所以不磕),认真来说哀确实和新一更搭(虽然我更倾向于洗衣机配不上哀酱),但柯哀原著里并没有爱情,所以我也不磕

只能说对青梅竹马模式的爱情不在我的xp上,我还是喜欢势均力敌对等的爱情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